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324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推选的所有作品均获奖:其中心理情景剧《醒》入围全省现场赛,角逐一、二等奖;心理微电影《偏见》荣获一等奖;生工院凌树玉同学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心理委员。

近年来,我校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积极构建心理育人新模式,创新推出了极具特色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其中心理情景剧、微电影、微视频、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等品牌活动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在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成效显著。同时,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学校积极构建了“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预警网络体系,充分调动和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为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供稿人:张军华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