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关于推荐参加2022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推选活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598

根据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学校拟推荐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马慧琴、化学与材料学院彭玉萌参加2022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推选活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7-514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251417:00前向学生工作处宣传教育科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无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不予复核。

联系人:谢觐平,联系电话:0791-83828127,邮箱:1139300198@qq.com  

1-马慧琴-推荐表.docx2-马慧琴-事迹材料.docx

1-彭玉萌-推荐表.docx2-彭玉萌-事迹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