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73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江西省教育厅拟推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袁颖芳参加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4日-8月9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8月9日17:00前向学生工作处宣传教育科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于反映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无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不予复核。

联系人:桂莎,联系电话:0791-83828127

邮箱:932005243@qq.com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8月4日

附件: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荐候选人事迹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