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系班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737

6月9日晚上7点,机关第五党支部软件2011班和会计2004班开展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机关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徐峰首先给同学们讲题为“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的党课。从求变、求强、求实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发展之路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做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将个人命运和时代命运相结合,做到不彷徨、不迷茫、不懈怠,做到有信仰、有信心、有实力。

结合近来电信诈骗有所抬头的实际情况,为增强同学们防诈骗意识,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机关第五党支部为同学们普及“反诈骗”知识,宣传江农反诈骗顺口溜,提醒同学们“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呼吁同学们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平安、绿色的大学校园。

活动最后,机关第五党支部为软件2011班和会计2004班全体学生送上网红粽子,预祝同学们端午节快乐。

供稿:吴兴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