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软件学院举办“校园平安建设,师生人人有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687

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11月10日晚7点,软件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副处长郭安平为学院师生作“校园平安建设,师生人人有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各班班长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安平从“知安全、讲安全、会安全”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详实地为师生们讲解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是指导与会人员如何处理遇到的安全问题。

报告会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是需要每一位师生员工共同付出努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知行合一,人人尽责,遵纪守法,带头示范;要做到低调做人,规矩行事;弘扬法治,依法维权;要做到融入学习,形成文化,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要做到预防为主,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远离“红线”,做新时代的“安全人”。

来源: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