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食品学院举行学生骨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593

为讲好抗疫故事,传承伟大抗疫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1027日,食品学院在院办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伟大抗疫精神与时代青年的担当”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近百名学生骨干参会。

院学工办老师从“伟大斗争铸就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的主要内涵”、“伟大抗疫精神引领青年成长成才”三部分对疫情的严峻形势、抗疫精神的内涵及伟大抗疫精神所给予青年学生的引领力量等方面进行讲解。期间,3名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感想,深入地学习身边榜样英雄的伟大精神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己任,厚植责任与担当,展现青年人的活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稿件来源: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