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职业师范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526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0月13日下午,职业师范学院在青创园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大会。

院长张继河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介绍、师资队伍及教学科研等方面为新生做出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未来四年大学生活提出建议和指导,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提高自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为新生上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第一堂思政课,要求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院团委书记陈木森给新生带来一堂微团课,希望新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为2020级新生系好了大学的第一粒扣子,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同时,让新生对学院院情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开启了大学生活新篇章。


稿件来源: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