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冬日暖阳暖人心——工学院举行“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次数:530

         11月27日,由工学院分团委主办,工学院青年志愿队和学生会科技部承办的“义务维修”活动在南区雕塑广场顺利进行。

        本着“弘扬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动手能力”的宗旨,工学院青年志愿队和科技部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面向全校师生和附近居民,对坏了的饮水机、插座、小台灯、耳机等进行维修。活动当天,青年志愿队和科技部成员很早来到活动现场摆点,不久就有不少同学拿着出了故障的小家电来到维修点维修。维修人员用精湛的技术、认真的态度尽力维修,还告诉同学们安全使用电器的方法。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统计,活动中维修人员为同学们维修了122件电器。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主动的服务精神,在初冬给同学们送来了阳光般的温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