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教师在2011年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次数:516

       1020日至21日,广东、广西、海南、江西和云南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我校政治学院余群英老师荣获三等奖。

       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2009年由粤桂琼三省(区)发起举办,旨在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成果、经验,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比赛一年举办一次,参赛选手由参加省份分别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近现史纲要》等四门课程中,遴选1名年龄在39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代表本省参加比赛。今年江西和云南两省首次加盟参与该赛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率江西代表团,前往参加此项赛事活动。

 

      此前,江西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我校参赛的五位思政课教师全部获奖。特别是余群英老师发挥出色,在数十名教学高手中脱颖而出,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江西出征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