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首届动物科技博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次数:527

       11月20日上午,我校北区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首届动物科技博览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本届博览会的嘉宾有副校长潘晓华教授、校长助理胡春晓教授、校学工处处长左辉群,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秀江、副院长游金明、大连三仪集团江西分公司经理章锦爱以及各兴趣小组相关指导老师,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管国泉主持。

        开幕式上,领导们针对此次博览会做了重要讲话。游金明副院长为本届博览会致开幕词,介绍了参加博览会的动物营养、蜜蜂、养禽、传染病、养鱼、宠物兴趣小组的特色,对各小组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祝愿本次动物科技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校长助理胡春晓教授对本次博览会做出了重要讲话,她对全院学生提出“三要”,一、要加强专业知识素养;二、要积极培养兴趣爱好;三、要强化参与意识。学生团委副书记庄颖详细介绍了参会的六大小组的基本情况。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宣布博览会正式开始,本届博览会的嘉宾一起观看了六大兴趣小组的特色展示,参观了各兴趣小组,并听取了小组成员的详细介绍。在一天的展览中,来自我校各院的学生针对自己的兴趣与我院各小组成员进行交流。各小组独具特色的抽奖活动也为整场博览会增光添彩,博览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本届动物科技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六大兴趣小组的风采,拓宽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养,使广大师生更深入了解动科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