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农学院“蝶变—青春飞扬”女生化妆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21   浏览次数:483

        11月20日上午,由农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以“蝶变—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女生化妆讲座在拾禄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化妆师、国际IPCA化妆师协会三星级化妆师羊丽老师以及她的合作团队担任主讲嘉宾,此次讲座吸引了农学院60多名女生积极参加。

        羊老师就皮肤保养、化妆技巧、面试穿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演。讲座中羊老师还特别注意加强与同学的互动交流,当讲解皮肤保养时,现场分析女生们的皮肤类型,帮助她们解决皮肤问题;关于化妆技巧方面,老师对主持人进行模范化妆,并挑选观众上场练习,现教现学,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化妆的奥妙。

        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她们的美容知识,帮助女生塑造更加自信、漂亮的形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