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0-2011学年"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1-11-22   浏览次数:530

        11月19日上午11时,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院办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仪式的嘉宾及领导有江西省地源公司负责人甘志强老总等三人、国土学院党委书记郭旭、院长陈美球、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十位获奖同学以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我院团委书记郭细根老师担任颁奖仪式主持。

        首先,郭旭书记致欢迎辞,对地源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公司7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蔡海生书记则简要介绍了地源奖学金的评选要求,并当众宣读了十位获奖同学名单,对他们的突出表现表示赞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随后,由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来自地信101的学生代表周晨发言致辞,表达了自己获奖的感想,对地源公司和老师表达了自己深切的谢意。接下来,地源公司负责人甘志强先生发表讲话,他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和回报,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欢迎农大校友加盟地源公司,同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支持江西农大国土学院。最后,陈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地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在陈院长意味深长的总结和感想中,本次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