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园林与艺术学院心理保健周圆满画上句号

发布时间:2011-11-22   浏览次数:475

        11月20 日下午,由园林与艺术学院团委心理保健部主办,以“健康我心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保健周活动持续一星期后再院办三楼圆满画上句号。在此期间,莅临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付庆文老师,团委书记李向楠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袁立友,学生会主席蒋艾平,团委各部门委员等。

    活动期间,主办方精心挑选了反映当代青少年突出的心理健康问题的短片,例如当代青少年与父母的代沟问题,大学生的爱情观问题等等。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特意添加了考验大家默契配合的小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活跃现场气氛的作用。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展开了心理咨询的工作,帮助同学们调适心理矛盾,缓和心理冲突,更好地促进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