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园林与艺术学院举办“我型我秀”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1-11-21   浏览次数:519

       11月19号晚,,由园林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第四届“我型我秀”才艺大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园林与艺术学院艺术,园林、林学等专业的班主任以及学生会主席蒋艾平,同时其他部分院学生分会文艺部部长作为嘉宾出席了现场

    本次才艺大赛在16位入围选手精彩的T台秀中拉开帷幕,随后园林与艺术学院啦啦队炽热的开场舞,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主持人报幕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位选手以朗诵、乐器、小品、歌唱、舞蹈等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举办此次比赛,一方面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彰显大学生个性魅力;另一方面为了让大学生能够在大学校园里充分展示自我,也为日后的文艺活动发掘更多文艺特长的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