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四十载青葱,初心复芳华”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次数:576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经管院于1223日晚在逸夫报告厅举办“四十载青葱,初心复芳华”主题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在激昂澎湃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奠定晚会的基调。接着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小品《抖出新时代》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朗诵《盛世中国》和《青春中国》饱含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表达青年一代学生将继续在改革开放新时代精神引领下不断前进。观众掌声雷鸣,全场气氛热烈达到高潮。随后悠扬的乐器联奏让观众仿佛置身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

此次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促进了爱国爱党的情怀的培养,传承弘扬了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供稿:经管院阮若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