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五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186

1229日上午,机关五支部在大活3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学习并作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富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梳理讲话要点,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支部成员们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并纷纷畅谈心得体会。

许斌华将个人感悟与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民族是具有深厚底蕴、焕发磅礴力量的,是具有宽广胸怀的,也是怀有远大目标的。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自身特色,适应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需要,不断总结经验更好地指导实践;三是要把服务广大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密切联系学生,使他们从内心感受到温暖,注重育人效果。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李海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办理省委巡视移交线索典型问题的通报》,再次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加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切实防范“节日病”等“四风”问题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