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科院开展学生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578

为推动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动科院开展了一系列诚信应考教育活动。

诚信为本,学以载道。在考试月来临之际,1月2日,动科院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大力宣传诚实守信价值观。活动期间,组织学生宣读并签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应考,从自己做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为更好地推动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结合学校“学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带领专职辅导员老师走进寝室、走进课堂,与学生开展诚信谈心谈话,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走进自习室,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以优良成绩推动优良学风建设。(稿源:动科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