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计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402


为响应学校相关要求,全面建设学院优良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并形成“让家长放心,让领导满意,让学生进步”的良好环境。计信院于11月26日正式启动本次“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旨在重规范、强纪律、树学风、塑形象。

本次活动主要的内容有:1、早读检查。将大一、大二年级的早检调整为早读,形成早起早睡的良好习惯。2、课堂教学秩序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出勤情况,督促学生自觉维持课堂秩序。3、寝室晚自习秩序整治。旨在检查学生玩游戏、晚归甚至不归、使用违禁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就以上三大重点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并对违规的同学予以严肃处理。而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也会与各班级和个人的评优评先直接相关。

到目前为止,“学风建设月”已受到全体师生的重视并初显成效(稿源:计信院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