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工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517

      近日,“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工学院选送的2项作品《茶叶加工设备自动上料系统及配套称重装置》(参赛学生:龚雨晨、谭晨、邓子阳、贺平、方金辉,指导老师:李红、张庐陵)、《基于机器视觉的水果自动采摘装置》(参赛学生:刘俊贤、谭晨、于海龙、邱泊瑜、李潇,指导老师:文建萍、熊爱华)均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是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大赛主题是“智能农装、创新未来”来自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江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国内55所高校的718名学生,带着359件智能农业装备同台竞技。(稿源:工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