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学子参加2018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365

日前,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组委会获悉,我校8支队伍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江西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我校数学建模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和参赛经验,形成了一套从选拔、培训、实战训练、竞赛到奖励的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今年,我校组织校内选拔赛,从646名报名学生中选拔出74名优秀学生。通过数个月的培训,最终选拔出60名队员组建成20支队伍参赛。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数学建模等课外科技竞赛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