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五支部联系日语1601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志愿服务”,“党建+班级”活动,强化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机关五支部于118日、1112日联系日语1601班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组织支部党员深入联系班级的学生寝室,开展“大手拉小手”师生交流座谈。座谈围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文明养成、考研复习规划、学生资助等方面展开,支部党员们通过倾听同学们的想法与建议,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有考研需求的同学,积极提供帮助。二是组织支部党员与日语1601班的学生共同观影《信仰者》,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使理想信念教育入脑入心。

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支部与班级的联系,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信仰与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