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与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植绿、增绿、护绿的文明风尚,3月12日,机关第五党支部与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育人,薪火相继”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全体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四人为一组,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要领操作,铲土挖坑、扛苗扶苗、培土填坑、提水浇灌,带着对春天的期许栽种下一棵棵新苗,党建“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为春日江农增添一抹靓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不仅在脚踏实地、辛勤栽种中晓劳动之义、明劳动之理,更在实践与奉献中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支部党员还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卜琰婷、汪振国    审稿:左辉群、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