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生工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浏览次数:5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2018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日晚,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给2018级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志华就“中国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做新时代担当大任的大学生”与“班级建设发展的内在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鼓励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个新的希望”、“三个着力点”、“四个坚持”讲话精神,争做“三理”、“三戒”、“四不”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罗志华就学生个人成长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希望:一是学会每日总结,发现自身不足;二是学会与人沟通,在交流中成长;三是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保障学习质量与身体健康。

此次报告会的圆满召开,有力促进了生工学院2018级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与理解,推动了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供稿: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