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校领导“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女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在学工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校部分专兼职女辅导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蔡海生与女辅导员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她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女辅导员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女辅导员的工作和生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们的工作,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慰问过程中,蔡海生还详细了解了女辅导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四自”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女辅导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肖轲  审核: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