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外语学院召开院情及专业介绍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509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召开院情及专业介绍新生见面会。学院班子、学工口、各班班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曹人龙主持。

大会伊始,党委书记肖友群教授首先致辞,对外国语学院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说明了近年的教育政策及学校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与热情鼓励。随后,院长吴伟萍教授就院史院情进行了详细介绍。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曾小荣博士及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建川老师分别为新生介绍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突出特点和就业前景等。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聆听。

新生见面会一直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旨在为新生们搭建一个良好平台,使同学们能够第一时间融入、熟悉学院、学校,对大学生活及所学专业能形成更为清晰客观的认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生活,为尚且迷茫的新生点亮一盏明灯,指明方向。(稿源:外国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