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林学院班级举办“考研专业课知识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407

1013日由林学院林学1601班主办的专业知识演讲大赛在林学院院办一楼111会议室举办。林学20161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张文元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并邀请了林学院汪加魏老师、王茜妮老师、研究生张谦和国土院谢嗣荣老师作为评委。

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增加同学对自身毕业论文的了解和提高对考研涉及学科的认识,期望能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答辩形式,以便于准备毕业论文或考研工作,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同学们而言,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认识到自身不足,还加强演讲技巧训练,增进师生交流。大赛中各个同学通过PPT,将自己所了解的内容以自己的演讲形式表达出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评委通过参赛者的演讲、PPT制作以及行为举止等方面进行点评与评分。

    活动结束之后汪加魏老师、王茜妮老师、研究生张谦和国土院谢嗣荣老师以及班主任张文元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大赛,找出自身不足,提升自己实力。(稿源:林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