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赴共青城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21

1012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共青城开展主题为”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瞻仰”耀邦陵园“并参观考察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副校长许斌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满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走进了耀邦陵园,在胡耀邦墓前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真切表达对胡耀邦同志的缅怀之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一起回顾了胡耀邦同志投身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光辉人生历程,深刻体会“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在江西农大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许斌华带领学工部党员干部们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视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学习胡耀邦同志心系百姓、不畏艰苦、开拓创新的伟大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