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学工处召开第五届“学管中心”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266

109日,第五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骨干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室举行,学工处处长李剑富、副处长李海峰及各科室老师与“学管中心”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新选拔的第五届“学管中心”骨干依次进行发言,介绍今后的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完同学们的发言之后,李剑富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指出学生干部要提升素质能力,积极发挥作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李剑富对“学管中心”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二要切实加强思想素质锤炼,立志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三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兼顾好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四要切实锻炼实践本领,扎实提升自身实践能力。


第五届 学管中心学生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