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计信学院召开“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432

为提高学院学习风气,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计算机专业知识。913日晚,计信院在院办三楼召开“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廖牧鑫老师,院长王映龙和莅临本次讲座。

王映龙院长在讲座开始前致辞,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注重课后的实践操作,自觉深入了解计算机专业知识。主讲人廖牧鑫将本场讲座分为三个板块进行,第一个板块为计算机视觉的发展与应用,演讲过程中展示了相关动图及实践中完成的效果视频;第二个板块给大家介绍了相关学习资源及学习内容的相关外部帮助;最后时间是现场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对于计算机领域中一些专业知识的疑惑,主讲人也一一为大家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气氛良好,主讲人幽默诙谐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演讲风格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在听过讲座后,同学们表示,在计算机科学这样一个大领域下,了解任何一个分支都能对这门学科有着更加深入的理解,能够让自己对未来方向的选择更加多样和明确。(稿源:计信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