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工学院举办新生校情院情介绍大会暨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494

920日,工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2018级新生校情院情介绍大会暨入党启蒙教育。副校长刘木华、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档案馆馆长熊龙彪、副院长刘仁鑫,全体新生班主任及学工干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主持。

副校长刘木华代表学校以及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学科特点、专业学习等几方面向新生做了详实地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积极主动,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良好习惯,在专业实践上把握锻炼机会,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知识。

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号召同学们担负起江农人的光荣与使命,传承农大精神,并对在座的学子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立德修身,铸造正直诚信的品格;二要刻苦学习,探究真学问,练好真本领;三要广泛涉猎,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四要自我管理,聚焦成长,珍惜美好年华。

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从入党动机、入党流程、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鼓励新生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土木系熊安平博士、机制1602温文馨、农机1801张旭才分别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号召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用奋斗书写青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供稿:工学院 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