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软件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481

915日至16日,2018年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复旦大学举办。由我校软件学院钱文彬老师指导,吴兵龙同学组成的KDD团队获得大数据技术技能赛全国一等奖,钱文彬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于20183月启动,本次大赛分大数据技术技能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意赛、企业命题赛等3个赛项。全国共575个团队参加本次大赛,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77个团队晋级总决赛。大赛旨在促进高校学生大数据技术技能、创新思维、实践和协作能力的培养,并围绕竞赛建立专业研讨、师资研修和产学研融合创新体系,推动大数据相关专业的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共同主办。(稿源:软件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