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计信院举办《影响未来生活的VR与AR技术》专题讲座——帮助学生了解专业领域前沿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441

    99日晚上,计信院在院办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影响未来生活的VRAR技术》专题讲座。讲座由南昌市维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殷自然、刘鹏端担任主讲嘉宾,计信院长王映龙出席并聆听报告。

    王映龙院长致欢迎辞,并要求计信院学生仔细聆听报告,学习专业领域前沿知识,提高动手能力。讲座中,殷自然总监用微软VR宣传视频为同学们简单展现VR技术,围绕什么是VR展开讲解,为同学们介绍VR的优势、发展历程、产业链、应用以及发展前景。刘鹏端总监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AR技术在生活中各领域的实用价值,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时期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情,选择一个研究方向,不断增长自己的学识和专业能力。  

讲座嘉宾用精彩生动的演示为计信院学生介绍了VRAR技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VRAR在未来生活中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领略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和技术,为今后考研或者参加专业实训打好坚实的基础。(稿源:计信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