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开学首日校领导走进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444


96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乔金霞,校长助理龙超安在教务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听了思政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后,黄路生院士走上讲台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交流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他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路自信,在新时代的大发展中乘风破浪、勇担使命。

校长赵小敏来到5206教室,向师生们表示达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再上新台阶。校领导们在教室与同学们共上开学第一课,课间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新学期教学目标与计划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提出要求。

学校自实行领导干部听课制度以来,校领导在开学首日走进课堂听课已成为我校一项优良传统,成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转自江西农业大学,稿源:宣传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