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副校长许斌华走访学生公寓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221

911下午,为全面了解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在学工处、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农学院、外语学院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2018级新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许斌华重点查看了北区公寓7栋、南区公寓8栋、18栋以及东区公寓1栋、12栋、13栋的新生寝室。经过暑期的整修,新生公寓内外焕然一新,明亮宽敞的寝室卫生洁净,崭新实用的床具整齐摆放,许斌华对各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务必齐心协力搞好新生寝室的环境卫生,为2018级新生营造温馨清爽的学习、生活环境。各学院要将文明养成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之中,全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新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强保障。

近期,各学院将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对新生寝室进行地毯式大扫除,多措并举,积极行动,确保寝室无灰尘、卫生无死角,以良好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真正做到迎新更是迎“心”,让学生安心、使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