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学工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274

9月7日上午,学工委专题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剑富主持,学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学院就学生到校、安全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教育实践及迎新工作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学工委成员单位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工处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本学期初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听取完汇报后,许斌华副校长作了讲话。首先他对学生工作现阶段取得的良好态势及广大学生工作者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掌握情况,处理好显性与隐性、内在与外在之间的关系;二是要加强正面引导,把握思想政治教育主线,探索学生工作的有效方法;三是要完善管理体系,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将学生干部与学生骨干有机结合;四是要落实具体工作,采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巩固并发展已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