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生工院举办校友就业指导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444

 612日下午,生工院邀请2007届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南昌办事处区域销售经理肖君于2307报告厅为2015级学生举办就业指导公开课,团委副书记彭玉萌主持活动。

     公开课上,肖君以“把握现在,抓住未来”为主题展开分享。他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强调要加强个人道德素质培养,学会先做人后做事,不断完善人格,才能更好把握大学时光。同时,他从加强专业学习、明确未来规划、建立激励目标、积极突破自我等方面提出了个人发展建议。活动现场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彭玉萌老师表达了对肖君校友为同学们授课的感激之情,他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校友学习,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方能不断进步。(稿源:生工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