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经管学院赣鄱经管系列讲座之六——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Krishna P. Paudel教授应邀到经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430

6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赣鄱经管系列讲座第六讲开讲,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Krishna  P. Paudel教授美国农业界顶尖期刊《农业与应用经济学期刊》的现任主编作题为《My experience of editing the handbook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  some thoughts from agricultural and environmental economic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胡凯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翁贞林教授、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0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Krishna P.  Paudel教授首先阐述了农业经济常规手册所包括的六大部分,其次,分析了编写农业经济常规手册的过程及其价值,并举例进行详尽阐述,最后,进行了归纳和总结。Krishna P.  Paudel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师生普遍反映收获巨大。(稿源:经管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