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国土院举办学风建设之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453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为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活动。国土院于六月中旬开展了全院各班级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土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分年级有重点有序开展。其中大一年年级主要以期末考试为重点,各班级班主任和班委系那个班级向班级同学强调诚信应考事宜,以及告知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全体同学文明考试,严肃对待考试纪律。大二年级在考风考纪之外还强调了关于考研的相关事宜,各班级班主任和认可老师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准备,并建立交流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抱着一颗求学的初心,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大三年级不仅开展了诚信应考班会,更对大四期间的毕业实习事做了相关安排。同时老师们对有考研考公务员的同学也对暑假复习做了相关的建议。(稿源:国土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