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经管院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521

628日中午,经管学院于院办401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并传达寝室调整通知。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刘彩云主持会议,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首先,刘彩云指出,学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同学返乡高度重视,禁止同学搭乘黑车出行、禁止同学搭乘超载客车出行、禁止同学借由在外逗留延缓返乡,以确保同学们能够平安返乡。之后,刘彩云传达了寝室调整通知,要求同学们顾全大局,听从分配方案,确保按时搬到新寝室。同时她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睦、温馨的文化氛围。

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搬寝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http://jingmao.jx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8/52/7c24d4d74f0fa80b59c797da4f9b/2acbd2f6-4c2b-4ae4-b67a-3ae2c4fd4862.jpg

(稿件来源: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