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副校长许斌华到南区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310

临近期末,为更加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寝室生活、学习状况,深化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建设和谐美丽寝室,621,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在学工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南区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走访检查过程中,许斌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要按照学校要求一如既往地搞好文明寝室创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他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暑假即将来临,安全问题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许斌华指出,文明寝室创建和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常抓不懈,推典型、抓亮点、出品牌,使之常态化、制度化,从而全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此外,他还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务必做好当前及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序、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