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全校师生多种方式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启动仪式暨首堂授课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6930分,全校各学院学工办通过各种方式组织辅导员、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启动仪式暨首堂授课。

   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南昌大学教授、江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胡伯项,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担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生动的一课。师生们纷纷表示,与全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形式生动、内容深刻,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