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五支部联系日语1601班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307


518日下午,机关五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日语1601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交流会由支部副书记徐峰同志主持,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李剑富首先为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青年大学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在交流环节,支部李海峰老师通过引借社会企业家的例子,鼓励学生发挥特长,对梦想持之以恒。同学们备受鼓舞,踊跃发言,班委作为班级代表还集体诵读了“把青春扛在肩上”的倡议书。

交流会上,副校长许斌华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将个人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专业素养、道德素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