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学工处举行2016级班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209

517下午,2016级班级学生骨干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召开,学工处处长李剑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副处长李海峰以及2016级班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剑富处长与在座同学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随后,与会学生骨干代表就各自学院在学风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与感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对工作的期望与意见等方面做了恳切的交流,为今后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

最后,李剑富处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二是要积极实践。包括工作实践、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三是要争做表率。要树立榜样意识,做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