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485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59日,理学院于阶梯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生大会。

会上,周国平副书记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几个亮点和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以“四个积极”的态度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数学系胡菊华老师、化学系副主任熊万明分别就2018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及应用化学专业答辩事宜做了说明;团委书记李莉萍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表、毕业生档案户口派遣、毕业生离校事项、毕业生协议书签订要求等做了安排布置。

理学院党委书记周阳代表学院预祝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重视毕业前的论文答辩,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就业任务,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同时他寄语2018届毕业生继续坚持学习的习惯,做一个遵章守法的公民,成为一名爱国有为青年。

据悉,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185名,截止4月底,127名学生实现就业,其中预计54名学生升学,3名学生申请出国留学,1名学生录取国家公务员。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理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130余人参会。

(稿源: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