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学工处举办2018年第2期“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214

 

    57日晚,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第二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刘清华主讲。全校共计100余师生聆听分享。

刘清华曾连续三届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获国家级银奖2项、铜奖6项,省级金奖5项、银奖6项。他结合自身带队经历,枚举案例,向在座师生们解析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要点。他还从项目挖掘和识别、组建创业团队、项目实施、编写项目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答辩以及项目落地运营六个方面详细剖析了整个大赛所需的各个材料,并着重介绍了三种计划书的写作规范。活动最后,刘清华就项目计划书编写、项目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答疑互动。(图肖轲  文左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