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与“文明养成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528

为响应江西农业大学“学风建设年活动”与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同时促进良好育人环境与学习氛围的形成。 52日晚,工学院在院办414室召开 学风建设年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廖章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及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鼓励学院广大同学树立崇高信念,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自觉性。随后,团委副书记吴焱军依次罗列了近期开展的相关比赛、活动,鼓励学院同学们走出寝室,通过实践活动的参与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深刻阐述了学风建设及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的重要意义,勉励广大同学努力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艾施荣还结合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在校的同学提出了新的就业十字方针。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文明意识,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管理,也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