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国土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和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514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和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大学生日常行为管理,深化大学生文明养成,扎实有效推进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424日晚,国土学院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暨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和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学工办老师谢嗣荣、向文武,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班级班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风建设年活动和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事务作出部署,提出学风建设三步走的实施方案。在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中,特别提出应当要特别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就寝纪律和寝室卫生情况。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赵刚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具体要做到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意识,律人先律己、打铁自身硬,进行正能量引导等三个方面。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明确的工作目标和清晰的工作做思路,具体要做到具有高度的责任担当意识,工作过程要到位,工作结果要评估等三个方面。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具有有力的工作措施,具体工作中要有抓手,重点抓好学风、安全稳定、班级精神风貌等三个方面。(供稿:国土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