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26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10月20日上午,机关第五支部在大学生发展中心2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国海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的科学指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等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朱国海强调,机关第五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岗位职责要求,结合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对江西的深情厚爱,充分落实“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要求,各科室、各岗位要以又实又细的态度认真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查缺补漏,高标高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亮出来,具体量化哪些工作可以走在前、哪些方面可以勇争先,如何实现善作为,不断推动在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争分夺位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专题研讨,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铿锵话语,点燃了实干笃行之火,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三大高地、五大战略”的重要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在工作中不断深化系统观念,在实践中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供稿:卜琰婷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