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团队内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322


314日,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学管中心”)2018年第一次团队内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正式启动。校学工处处长李剑富、副处长李海峰、人事处副处长黄新志出席并讲话,学生管理科指导老师列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工处处长李剑富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剑富老师对学管中心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期待,一是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二是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学习与实践,培育出一流的学生团队,成为校内标杆。随后,李海峰老师、黄新志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本次培训安排做动员讲话。仪式结束后,李剑富老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鼓励学员们要做一个忠诚、担当、认真的学生骨干,展示出具有江农鲜明特色的优秀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

本次团队内训时长两周,面向全体成员从思想政治、技能提升、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将个人能力提升与团队建设紧密结合,致力于打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