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我校师生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和 “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荣获“最美辅导员”称号、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刘磊锟荣获“最美大学生”称号。

陈小志同志在辅导员工作一线连续奋斗了18年,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十数年如一日将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倾注到辅导员岗位上,播下希望的种子,呵护每一位学生成长先后获得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省级以上表彰荣誉20余次,校级荣誉40余次,先后主持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4项。

刘磊锟同学作为新时代“码农”,努力践行将“代码”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勤学专业本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共荣获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技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13项2022年创办了CV工作室并成功个人参赛拿下全球“未来汽车”智能场景创新挑战赛全球冠军,学以致用,奉献社会。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把“金扁担”工作理念融入到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过程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12345”学生工作思路和“五项工程”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人:桂莎   审核:朱国海